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太「復刻」影展免費看 獻映3部跨時代電影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58屆亞太影展以「越在地越國際」為概念將台灣文化推廣到國際,8月24日起在台南「郡西十三番地」舉辦「復刻影展」,訴說台灣70年來電影的變化,以3部跨時代電影《老莫的第二個春天》、《戀愛與義務》、《花甲大人轉男孩》讓影迷重溫舊夢。另外,《花甲》於26日播映,活動當天,導演瞿友寧也將偕演員嚴正嵐、江沂宸一同出席,參與映後Q&A。

亞太影展與傳承3代、走過60年的露天電影家族「熊南人電影映像工作室」合作,他們擁有40年以上維修、放映雙重技術的資深老機師,與數台跨越80年的35釐米放映機和膠捲。復刻影展期間,35釐米放映機特地開放民眾體驗操作,讓復古電影重新融入大眾生活。

《花甲大人轉男孩》女主角嚴正嵐將出席復刻影展與粉絲同樂。(58亞太影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