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保不了兒 發片慶祝變成「退出演藝圈」記者會

[實習記者黃美靜/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在私人帳號發文放話炸北市府,遭有心人士轉載至批踢踢引發風波。今(20)吳宗憲原本要在《綜藝大熱門》錄影前慶祝兒子發片,變成道歉記者會。吳宗憲現場臉色凝重先道歉,他說:「這場記者會就是宣布你退出演藝圈,演藝圈不需要你這種人。」

吳睿軒因涉及恐嚇公眾罪昨(19)晚前往北市刑大到案說明,他今日也解釋自己的行為純屬與軍中同袍的玩笑,承認自己的作為「很愚蠢、很白癡」,也強調自己不是恐怖份子,不是軍事迷、不玩槍,更不會做炸彈。

吳宗憲記者會現場要兒子「像個男人」,直言:「兒子的行為真的不好笑,愛講幹話,你就要夠屌」,吳睿軒雖向大眾鞠躬道歉,但吳宗憲不看在眼裡,他說兒子剩下的亮度,只是「吳宗憲的兒子」,也叫兒子明天收拾行李,看是要到哪個國家打工,只送他到這裡,不要影響節目行程。吳宗憲、鹿希派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