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出演藝圈最後一搏!吳宗憲兒飆:他X的這是個玩笑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因揚言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慘遭警方介入偵查,同時也讓吳宗憲丟盡面子,今鄉民發現,鹿希派發表了一首新歌叫「I was wrong」。

鹿希派今出面道歉,說自己做了白痴的事,原本要錄《綜藝大熱門》,但吳宗憲要他退出演藝圈,他只好黯然淡出棚內,今他發表了新歌,其中歌詞頗嗆「我何必 炒作新聞 到處拉扯 讓人覺得反感 我的靈魂 我的認真 被扭曲後反彈 他們不想要聽真相 但我不想要再假裝 it’s a fking(fxcking) joke a what a fking(fxcking) joke 不否認言行並不適當」,敏感歌詞他雖未打出完整單字,但可聽出就是在唱「這是一個他媽的玩笑」,全長2分18秒。鹿希派發表新歌「I was wrong」。(翻攝自鹿希派LucyPIE)吳宗憲(左)臉色鐵青看著兒子吳睿軒道歉。(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