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魏瓔珞片酬曝光!網驚呆「根本菜市場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宮鬥劇《延禧攻略》大紅,劇中演員也跟著受惠,其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更是從默默無名的小演員一躍成大咖女星。近日微博上爆出她過往的片酬,讓網友驚呼「演藝圈中的菜市場價」。

先前有人爆料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原要由吳謹言演出,但最後卻換成范冰冰,她還因此入圍金馬影后,讓吳謹言錯失走紅的機會,直到演出《延禧》才真正被觀眾認識。現在又傳出吳謹言過去的片酬相當低廉,爆料者表示新人對於錢財較不重視,只要有喜歡的劇本就會接演,吳謹言花了4個月的時間拍攝《延禧》,70集的片酬為人民幣700萬元(約2270萬元),平均一集的價錢為7萬人民幣(約31萬台幣)。

爆料者也拿出同樣在于正擔任編劇的《美人心計》中飾演女主角的林心如相比,林心如一集的片酬就要17萬人民幣(約76萬台幣),為吳謹言的兩倍,讓網友直呼「娛樂圈的菜市場價,上班族的天價」,也有人認為一個默默無名的演員就能拿到一般民眾好幾年的薪水,難怪中國要發佈限酬令。吳謹言因演出《延禧》爆紅。(翻攝自電視劇延禧攻略微博)吳謹言過往片酬曝光。(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