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歲方文琳驚曝要當阿嬤了 做好準備三代同堂

方文琳(中)與兩個女兒感情深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3歲「玉女掌門人」方文琳和前夫于冠華育有2女,大女兒于齊優今年21歲,小女兒于齊薇19歲,昨她驚曝要晉升「阿嬤」,準備三代同堂了。

蝦咪?!方文琳真的要當阿嬤了嗎?昨她和女星方馨、蘇晏霈同台,她自曝說:「方馨在台視《流氓教授》演我女兒,蘇晏霈在大愛《情緣路》裡,我是她演藝之路第一個媽,一旁方馨急忙接話說,蘇晏霈在民視也演過她女兒。」

方文琳(左起)搞笑要和蘇晏霈、方馨「三代同堂」。(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哇!如此一來,方文琳噴笑表示:「那這樣⋯⋯我是否該晉升為阿嬤,要來演個三代同堂!」原來不是真的要當阿嬤了,方文琳可別嚇粉絲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