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兒子恐嚇闖禍 爆出背後有小人指使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昨(19)在私人IG發恐嚇文,說女朋友生病了,如果病沒好,揚言要做炸彈去炸台北市政府,引起警方注意,認為涉恐嚇公眾罪已遭約談,他則解釋是私人IG發文被惡意流出。

昨鳥卦師王馨怡為鹿希派出手一算,得出「賁卦」,她指此事會大爆發是因背後有小人指使,「賁就是裝飾彩色的意思,雖然外表美麗,實際上内容不配也沒意義,本卦只有短暫,外表之美,所以要先充實自己,才有好運,要提防小人誹謗,比喻君子有剛明的德行,但處無外之地,未受重用,唯有腳踏實地,基層做起」。

鹿希派。(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鹿希派昨在私人IG發恐嚇文,揚言要炸台北市政府。(翻攝自PTT)鳥卦師王馨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