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兒子揚言炸台北市政府 今晚已到案說明

吳睿軒今晚到台北市刑大到案說明。(記者王冠仁翻攝)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針對藝人吳宗憲兒子吳睿軒(鹿希派)發文揚言要炸掉台北市政府,警方認為他已經涉犯恐嚇公眾罪,今天循線傳喚他到案說明;吳睿軒今天晚上已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隊到案說明,警方目前正在釐清細節。

警方指出,吳睿軒在社交軟體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發文,聲稱「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雖然他是以「限時動態」的方式貼文,但訊息已散布給不特定多數人,且還被轉貼到PTT等各大網站,已涉犯恐嚇公眾罪。

吳睿軒稍早則在臉書上PO文謝罪,他說自己是公眾人物,不應該這樣開玩笑,同時也不爽為何私人PO文會流出,「其實所謂『做炸彈炸市政府』是我跟軍中同袍之間的一個笑話,是曾經在軍營中有過的梗,是跟朋友之間所謂的玩笑話、垃圾話,沒想到在我 私人ig發的會被有心人士截圖」,語氣不滿。

鹿希派道歉全文:

無論如何 首先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抱歉開了不該開的玩笑

抱歉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公眾人物

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無論是公開或私人的帳號都一樣

抱歉讓許多人對我的為人很失望

對不起社會大眾

還是請大家聽完解釋一番

其實所謂「做炸彈炸市政府」

是我跟軍中同袍之間的一個笑話

是曾經在軍營中有過的梗

是跟朋友之間所謂的玩笑話 垃圾話

沒想到在我 私人ig發的meme

會被有心人士截圖

但面對我所犯下愚蠢的錯誤

會欣然接受配合警方的調查

自己捅的簍子 自己承擔後果

..被全家人罵成狗了我現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