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版孫安佐?吳宗憲留美兒揚言「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今(19)天下午爆出一名PTT網友PO文,說在IG看到驚人PO文,寫著「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 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 全民賠罪」,引發網友一陣恐慌,「到底是什麼意思,我身為在台北市旁邊的居民,覺得有點害怕」。

據網友描述PO文帳號「好像是W姓藝人的兒子,前陣子也客串過演唱會,上過幾集的通告」,暗示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他就是19歲在美國求學的學霸「鹿希派」,不免令人聯想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他在美國揚言掃射校園,目前仍在獄中。對此吳宗憲表示那只是兒子在私人帳號開玩笑,但也認為此舉不妥。

網友截圖吳宗憲兒子炸彈文。(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