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冷互動年見1面 62歲老母失落不忍苛責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孫協志的媽媽孫麗鈞今年從高雄的空中大學畢業,今出席畢業展謝師宴,她形容是人生里程碑,因為她自幼清寒辛苦賺錢操心弟妹,長大後一直希望能做點什麼,如今總算完成大學學業,不過她兒子孫協志卻不知此事,母子互動冷。

孫麗鈞透露一般空中大學學位需要費時3年,但她因犧牲數個寒暑假,提早了半年就把畢業128學分修完,讓她大呼得來不易,一切努力都值得,人生總算有一個重要成果。

目前孫麗鈞高齡62歲,與孫協志分隔兩地,孤身獨居於高雄,這幾年重心就是念大學,她並未告訴孫協志自己畢業一事,只有身邊包括鳥卦師王馨怡等好姊妹才曉得,因為她平常跟孫協志互動冷,多久聯絡?她說「極少,他(孫協志)一年就回來高雄拜拜一次」。

孫麗鈞過去曾寫部落格大罵孫協志舊愛丁小芹,作風嗆辣,問她是否有在埋怨孫協志?她說:「當一個媽媽怎能說自己兒子的不是呢?他就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那我也不會去管,就各過各的」,語氣失落,好姊妹王馨怡在一旁打氣。孫協志媽媽孫麗鈞(左)今出席謝師宴,好姊妹王馨怡現身打氣。(王馨怡提供)孫協志媽媽孫麗鈞在謝師宴上高歌。(王馨怡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