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力全開!甄子丹大秀腳上功夫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甄子丹近來愛上Hogan ICUBE系列休閒鞋,以其潮流風貌與超強機能搭配一身勁裝,輕盈帥氣,簡直「武」力全開!

義大利精品Hogan嶄新的ICUBE系列是品牌經典INTERACTIVE鞋款的進化版,擁有三項符合人體工學的性能,包含獨特動態穩定性、鞋底高避震功能,以及記憶型泡棉鞋墊,自上季推出以來便受到眾多男士青睞。今年秋冬更在外形上做出變化,運用雷射剪裁技術及魔鬼氈鞋帶設計,營造出前衛帥氣的街頭風尚。除了顏色變化外,另一高筒設計以科技布料搭配皮革材質,充分體現品牌多變且創新的設計理念。

甄子丹穿著Hogan ICUBE系列休閒鞋。(Hogan提供)Hogan ICUBE撞色皮革男士休閒鞋。(Hogan提供)Hogan ICUBE黑色皮革男士休閒鞋。(Hogan提供)Hogan ICUBE高筒黑白拼色皮革男士休閒鞋。(Hogan提供)Hogan ICUBE高筒黑色皮革男士休閒鞋。(Hoga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