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梁朝偉預告退休?!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人帥人人愛的香港影帝梁朝偉,日前出席電影《歐洲攻略》首映,但是接受採訪的時候,梁朝偉表示,完成香港宣傳之後,想放自己一個大假,準備安心的去玩,可以玩帆船、單車、爬山、潛水、衝浪。這個假要放到明年一月。

梁朝偉也進一步表示,拍完上一部電影之後突然愛上彈鋼琴,還特別請家教學,越彈越喜歡,而且彈琴不是彈給別人聽,主要是彈給自己聽。每天早起運動、晚上練琴的生活讓梁朝偉覺得很愜意。

他提到近年拍戲好像「半退休狀態」,主要是挑選劇本,梁朝偉自嘲:我都拍了36年戲,一路都在衝,沒時間陪伴家人。他還提到自己太認真拍戲,都沒發現自己有「磨牙」的問題,看了牙醫之後發現要帶牙套睡覺。梁朝偉現在恢復自由身,經紀相關問題都交給太太劉嘉玲打理,梁朝偉開玩笑說:希望她不要幫我接太多工作。似是做出退休預告。梁朝偉(左)說自己在戲劇之路衝了36年也該休息了。圖右為劉嘉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梁朝偉(左)與劉嘉玲夫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