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剝蝦論」惹爭議 網翻6年前貼文打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老公汪小菲在實境節目《幸福三弧奏》放閃,近日卻因「剝蝦論」引起爭議,有網友翻出6年前的貼文,狂問:「到底是愛剝還是不愛剝?」

大S在節目中詢問福原愛吃不吃蝦,福原愛俏皮回:「吃!我什麼都吃。」之後大S表示,自己不吃蝦,讓福原愛感到訝異,她也解釋「因為我不喜歡剝蝦皮。」福原愛立即說:「我幫妳剝!小傑吃蝦我都會給他剝」大S聽到後,瞪大雙眼,露出不可置信神情,之後便娓娓道出不吃蝦的故事,「從小到大,都是我爸幫我剝蝦殼,我爸不在之後,我就不吃了,我媽說吃蝦一定要是男人幫你剝,所以我嫁給我老公之後,他如果不幫我剝我也不講,他如果幫我剝我就吃。」言論引起討論,認為是個性太驕縱,汪小菲則霸氣護妻,「她老公願意給她剝蝦怎麼了,生了倆健康的寶貝,走了一趟鬼門關還不能讓老公剝蝦啦?」

有網友翻出大S六年前的微博發文,她當時寫下「本人不吃蝦,但超愛剝蝦給人吃。我想第九禁區的蝦人一定很恨我吧。」該貼文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狂酸「小愛剝蝦給她愛的人吃,妳那一臉吃錯了藥是什麼意思」、「節目中說沒有人剝寧願不吃,這裡說超愛剝蝦!!excuse me?」、「所以您到底愛不愛剝蝦」、「人是矛盾的!」大S和福原愛解釋,不吃蝦是因為不喜歡剝蝦。(擷取自YouTube)大S聽到福原愛會替老公剝蝦,立即露出不可置信神情。(擷取自YouTube)大S六年前曾發文透露,自己不吃蝦,但超愛剝蝦給別人吃。(翻攝自微博)大S(右)因「剝蝦論」惹爭議,老公汪小菲立即以「她老公願意給她剝蝦怎麼了」護妻。(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