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珊深夜奔急診 遭狗咬傷見血苦喊「第一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團「Popu Lady」成員宇珊長相甜美,前陣子參加《創造101》,人氣也隨之水漲船高,而她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互動,也常分享生活趣事。日前,她突然在深夜透露自己去掛急診,原來是被朋友的狗咬傷,讓粉絲相當心疼。

昨日,宇珊在IG上透露自己「第一次這樣半夜急診…」,並曬出流血受傷的手掌,原來她被朋友的狗咬傷手,不過已了打破傷風針,並向粉絲們報平安,但粉絲們看了仍相當擔心,紛紛留言關心「傷口有沒有好一點啊」、「希望快點好」、「要按時擦藥哦」。女團「Popu Lady」成員宇珊長相甜美。(翻攝自IG)宇珊昨日在IG上透露自己「第一次這樣半夜急診…。」(翻攝自IG)宇珊被朋友的狗咬傷。(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