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意鳥地方X寶璣 打造台灣海拔最高絕美下午茶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高檔餐廳再出招!不讓五星飯店專美於前,隨意鳥地方餐飲集團首次跨界與瑞士頂級鐘錶品牌Breguet寶璣合作,聯名推出全台灣海拔最高的「寶璣皇后絕美風華午茶饗宴」,即日起至9月30日,限量於隨意鳥地方101觀景餐廳85樓週末限期供應,一邊享用下午茶,還有絕美的高空景觀伴隨,好不愜意。

本次下午茶,將法國瑪麗‧安東尼皇后年代的奢華宴會風格搬上桌,頂級食材如松露、魚子醬皆入菜,可嚐到9款獨家茶點,包含松露干貝蘆筍、無花果火腿蜜瓜球、龍蝦布里歐許、魚子醬鬆餅、法式經典檸檬塔、以及瑪麗皇后絲絨蛋糕等,搭佐法國凱歌皇牌香檳 (Veuve Clicquot Ponsardin ) 與法國百年花草茶品牌Kusmi,讓人享受皇后級的午茶時光。

特別的是,在本次「寶璣皇后絕美風華午茶饗宴」甜點品項中,未見現下飯店聯名下午茶甜點熱衷使用的翻糖技法,而是以法式甜點的幾種經典風味,如馬卡龍、可麗露、歐普拉蛋糕、檸檬塔等呈現,每一口都讓人癡迷於法式甜點之巧思與細膩。

隨意鳥地方餐飲集團101店總經理劉冠宏提到,隨意鳥地方午間以商務客為主,晚間客群多為宴客、紀念日客群,幾乎天天都有求婚場,餐廳也特別為消費者設計了13,999元的包套「求婚桌」,準備香檳、蛋糕、花、現場演奏等服務,連坐位視角都是精巧安排過,氣氛浪漫熱絡、求婚成功率100%。本次「寶璣皇后絕美風華午茶饗宴」,除了9款獨家茶點,更拿出品牌珍藏已久,16到20世紀間的歐洲古典餐具,打造絕美的法式宮廷氛圍,除了姊妹淘聚會,也十分適合情侶約會。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隨意鳥地方X寶璣腕錶 跨界聯名,即日起至9月30日推出「寶璣 皇后雙人午茶饗宴」,10款甜鹹點、法國百年茶品2人份,1,980元、服務費另計,若含香檳2杯,每套價格則為2,480元。(隨意鳥地方提供)「寶璣 皇后雙人午茶饗宴」所供應的10款甜鹹點中,有9款獨家設計茶點。(隨意鳥地方提供)甜點以法式甜點的幾種經典風味呈現,如馬卡龍、可麗露、歐普拉蛋糕、檸檬塔等,每一口都讓人癡迷於法式甜點之巧思與細膩。(隨意鳥地方提供)貴腐鴨肝馬卡龍,以法國人熟知的貴腐酒搭配鴨肝料理為靈感,於馬卡龍演繹此兩種風味、優雅結合。(記者凃盈如攝)使用頂級食材如松露、龍蝦、魚子醬的各式鹹點。(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