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文哲自豪當市長容易 馬英九、郝龍斌全中槍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YouTuber蔡阿嘎近日在頻道上推出「踢館大師」系列,繼挑戰館長、千千後,這次更直接挑戰現任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直嗆:「他就是歐吉桑嘛!在那邊不務正業,出來當市長。」同時發起體力、反應力及智力三關挑戰。而花絮中柯文哲不改易失言個性,談到當市長容不容易時,竟脫口:「這很容易,自從XXX當過後,我都覺得沒什麼難度。」雖然後製被蔡阿嘎消音,但留言處有網友點名馬英九及郝龍斌,讓兩位前市長全中槍。

首關考體力,蔡阿嘎選了小朋友心中的夯歌《妖怪手錶》,只見柯文哲賣力跟著關主搖頭晃腦,直接拋開形象比出各式搞怪姿勢,果然獲得5歲小關主青睞,送出1000分的高分。第二關則是舉旗遊戲,正好是「藍、綠」,遇到敏感的誰上誰下,柯文哲忍不住制止蔡阿嘎連說4次「沒有!」惹得全場笑噴。

最後一關則是要按照抽出的注音符號回答問題,問到稱讚老婆的成語時,蔡阿嘎先是擠出「逃之夭夭、天理難容」後,現場一片靜默,連關主都笑說:「老婆回家罰你們跪算盤了!」而柯文哲都撐著下巴露出苦惱的表情,最後只丟出「天下為公」的回應,引來網友笑回:「這集根本柯文哲被蔡阿嘎玩XD」、「沒看過一位當市長這麼放得開。」柯文哲接受蔡阿嘎「踢館大師」的挑戰。(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