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美女主播蜜月如行軍 「做人計畫」拋腦後

〔記者蕭方綺/專訪〕何庭歡4月和老公結婚,婚後生活甜蜜,她談到6月到北歐蜜月18天,整趟自助行程跟行軍沒兩樣,交通工具不停變換,包括當地廉價航空、巴士、渡輪、腳踏車及火車等,行程緊密,不容一點遲到,然而百密卻有一疏,夫妻倆竟經歷2次行李箱晚一天才到的倒霉事,她苦笑:「第二次還恰巧碰到當地仲夏節放假,所有商店都沒有開,我只好把內褲翻過來穿。」

她花了3個月安排行程,並印製厚厚一疊旅遊計畫書,強迫症般地將所有支出、收據及機票等都印出。她分享自己為了省錢,從卑爾根前往蓋倫格的郵輪,只買了「甲板票」,她得意說:「一個人才110歐元(約3850元台幣),是原價的三分之一!」上船後她和老公幸運找到船長室前的空間休息,但因船上不提供熱水,18小時航程中,她連泡麵都吃不得,只能啃餅乾果腹。

此外,還有個景點「奇蹟岩」,是她非常想去的景點,沒想到當天下大雨,她又走了6小時山路,翻山越嶺才到達。對於宛若「苦行僧」般的蜜月,她笑說「還好老公還算配合」,但看來一點都沒有外界認為蜜月該有的浪漫,做人計畫如何實行?她坦言旅行太累了,目前沒有做人計畫表,羞說:「長輩沒有給壓力,但也沒有特別避啦!」何庭歡跨在北極圈緯度標線上,進入北極圈。(台視提供)何庭歡笑說當時才8度,一拍完美照立刻衝去穿外套。(台視提供)何庭歡(左)和老公在雨中翻山越嶺6小時,才到達奇蹟岩。(台視提供)何庭歡相當大膽,手腳並用爬上奇蹟岩,下方則是千米深懸崖。(台視提供)何庭歡盼望到挪威北角,卻遇上陰天。(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