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敢愛敢恨「豹女」上身 阿嬌激讚「很喜歡」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阿嬌」鍾欣潼演出台視、八大《動物系戀人啊》,與賀軍翔詮釋一對新婚夫妻,她形容角色關係的描述「很接地氣」,「甚至很像現實中的我們」。恰巧最近她戲外也成為新婚人妻。談到戲裡上演親密吻戲橋段,阿嬌稱兩人都是專業演員,表示:「沒有尷尬,還可以。」

她這次和隋棠有精彩對手戲,隋棠飾演敢愛敢恨的豹女,她很佩服對方演什麼像什麼,真的很厲害,還會帶她進入劇情中,「很喜歡跟她對戲。」

此外,同劇演員賀軍翔、隋棠、張睿家、海裕芬日前上《娛樂百分百》宣傳新戲,四人進行默契大考驗。沒想到合作2個多月的戲劇拍攝,四人卻自虧默契不佳,被問到「用一個形容詞形容賀軍翔」,張睿家、海裕芬不約而同回答「蠢」、隋棠毫不猶豫脫口「帥」、賀軍翔自答「天真」,海芬趕緊硬拗,稱賀軍翔天真所以蠢,但仍逃不過電流懲罰。

接著被問到隋棠最害怕的是什麼,隋棠、張睿家、海裕芬三人異口同聲「鬼」,賀軍翔卻自信回答「蟑螂」,害慘合作搭檔又得被電流伺候。當偉晉出題海裕芬的地雷為何,沒想到大家竟在這時候出現默契,回答「老鼠」,笑翻大家。海裕芬表示,她怕老鼠怕到只要看到老鼠就口吐白沫,提起之前拍菜市場戲碼,竟讓她嚇到寢食難安。而問到張睿家最愛吃什麼?三人也超有默契答吃「虧」,海裕芬立馬回「吃虧就是佔便宜」,順帶笑虧張睿家不知佔多少人便宜。阿嬌在劇中是心思細膩的貓女。(八大提供)賀軍翔(右起)、隋棠、張睿家和海裕芬在節目上大猜心事。(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