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賈靜雯曝咘咘生日崩潰大哭 竟是因為這原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與修杰楷14日幫女兒咘咘過3歲生日,昨深夜又加碼當天一段充滿淚水的故事,原來是咘咘又因為「說話不算話」,吵著要喝奶而崩潰大哭,賈靜雯心疼表示:「我不知道這殘忍對不對,我只知道我堅持的態度一定對她有影響!生日當晚讓她哭其實媽媽很心疼,媽媽也一直在學習適合的教育方式。」

賈靜雯在臉書上PO出咘咘斬釘截鐵表示「不喝ㄋㄟㄋㄟ」的影片,也同意「說話要算話」,賈靜雯透露:「咘姐對ㄋㄟㄋㄟ有很強的依賴⋯所以在生日前一個月,我們就一直鼓勵她在生日當天把奶給戒了。她也開心自己即將長大一歲,所以信誓旦旦的保證當天就不喝奶了!這影片是生日前一天拍的,結果⋯到了當晚她就大崩潰的要她的奶瓶。」

然而類似的事情已一再發生,咘咘在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中,賈靜雯與修杰楷當時用盡方法教她「說話要算話」,甚至使出演技絕活,但咘咘似乎還是無法戒掉睡前喝奶。賈靜雯分享自己的處理方式:「我抱她在懷裡,讓她盡情的哭,然後不停的跟她說媽媽懂她的傷心及想念吸奶瓶的感覺,但是我們要當個說話算話的孩子不是嗎?雖然她還是傷心大哭(哭到我媽都出來訓斥我殘忍),但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當個『說話要算話』的寶貝。」賈靜雯(右)和修杰楷日前幫咘咘過生日,相當溫馨。(翻攝自臉書)咘咘14日過3歲生日,模樣相當可愛。(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