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米其林推薦三元花園 平價版將進駐新光三越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迎戰9月開館試營運的誠品南西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火力全開大改裝,導入許多初次登台品牌的B1美食街,將在9月25日全新開幕。本次登場的亮點品牌除了松屋之外,有台灣正宗韓國料理美名的「三元花園韓式餐廳」(Samwon Garden,以下簡稱三元),也即將於南西三館B1美食街,開設平價版的副牌「饌美」。

三元的來頭不小,在首爾有40多年歷史,入選米其林2018推薦,在台北、台中共開設三家分店,於印尼雅加達亦有兩家分店,今年春天更大舉前進紐約曼哈頓展店。三元於台灣受到韓國商務客、外交人員擁戴,許多在台韓國人認定其為台灣最好吃的韓國料理,也常是韓商招待客戶的口袋名單,唯其走精緻餐飲的路線,午餐平均客單價就要1,200元起跳。如今三元花園特別為新光三越打造全新副牌「饌美」,即將進駐南西三館的店櫃,雖坪數僅5坪,但菜單主打正統韓式料理,價格帶落在200元上下,饕客不用花大錢,就可輕鬆品嚐湯鍋、石鍋、煎餅等正宗韓味套餐。

此外,為搶攻南西商圈的女性上班族客層,頗受消費者青睞的質感蔬食料理MiaCuccina,也將於新光三越南西三館B1開設副牌「米堂」, 販售中式蔬食料理。三元花園韓式餐廳台北潭美店所推出的限定商業午餐。(翻攝自臉書三元花園韓式餐廳台北潭美店粉絲頁)三元花園韓式餐廳台北潭美店推出的海鮮火鍋。(翻攝自臉書三元花園韓式餐廳台北潭美店粉絲頁)三元花園推出的韓國國民美食「馬鈴薯排骨湯」 。(三元花園韓式餐廳台北潭美店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