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智勛來台拍片被整 前輩:想看你痛苦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解怨脈」朱智勛人氣水漲船高,夯到「自己打自己」,5日才來台宣傳《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另一部和《哭聲》影帝黃晸玟主演的新作《北風》,上週末緊接著在韓上映,8天突破300萬觀影人次,踢下《與神2》躍升票房冠軍。

《北風》改編自震撼全球的南北韓真實諜戰,朱智勛去年來台取景時就愛上了台灣,日前受訪時爆料在台拍攝的秘辛,「我是全劇組最晚到台灣的演員,剛到時前輩們每天都會推薦我美食,但卻常問我有沒有拉肚子,沒想到前輩們居然差點騙我吃下會讓人拉肚子的食物,真的是太辛酸了。」一旁的黃晸玟大笑:「因為我們想看你痛苦。」

朱智勛兩部電影都賣座,日前也在IG曝光《北風》尹鐘斌導演、黃晸玟、《與神2》金容華導演、河正宇同桌飲酒吃飯的照片,他接受節目訪問時自嘲:「我跟前輩們吃飯就像罰站,很少有機會坐下,因為他們一下會叫我拿酒、一下會叫我點菜,所以我乾脆就站著吃飯。」

《北風》描述1990年代中期,暗號「黑金星」的南韓「國家安全企劃部」情報員,假扮成南韓商人跟北韓進行商業交易,藉此滲透北韓軍事單位,打探核開發情報,他得在最危險的地方,贏得敵方的信任,沒想到一心只想完成任務的他,卻在不自覺中陷入南北韓權力高層間的恐怖陰謀,9月7日在台上映。黃晸玟、朱智勛(右)《北風》。(CatchPlay提供)

影片連結:(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