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一聲想要 大S搭機人肉快遞全程服務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老公汪小菲近來登上中國實境秀《幸福三重奏》,將私下恩愛互動搬上螢幕,前不久,大S的「剝蝦論」引發網友兩派論戰,不過其實過去她曾為了生病的汪小菲,連夜飛奔北京,只為親手包水餃給老公吃。

節目中,大S向福原愛爆料,汪小菲對美食相當狂熱,尤其愛吃烤串,「每天都在吃烤串,中午吃烤串,晚上涮羊肉,半夜又要吃烤串,到台灣之後到處找羊肉,炒羊肉片放孜然粉,每天就是孜然、孜然,我的房間都是散不掉的孜然味。」

接著大S透露,有次汪小菲發燒身體不適,打電話給她,嚷嚷著肚子餓想吃水餃,她二話不說立馬訂機票飛奔北京,從桿皮、包餡到端水餃上桌,全程不假手他人,只為滿足老公請求,她笑說自己長大後就不會包水餃,直呼:「我就是被他逼出來的!」而她貼心的舉動,也讓老公感動直呼:「在我生病最難受的時候,老婆飛來北京給我包餃子,以後我給妳剝蝦。」大S節目中透露,過去曾為了老公想吃水餃,立馬飛到北京做給他吃。(翻攝自CHOCO TV)大S節目中透露,過去曾為了老公想吃水餃,立馬飛到北京做給他吃。(翻攝自CHOCO TV)大S老公汪小菲從串肉、烤肉、調味,完全一副專業師傅的架勢。(翻攝自CHOCO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