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廉狹路相逢夏于喬 手癢想做這件事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2016年威廉和夏于喬被拍到淡水約會吃鐵板燒,女方最後被林書宇把走,昨他和海芬主持《趣你的娛樂》,來賓剛好是恐怖片《粽邪》主演夏于喬、鄒承恩、李亞臻,威廉手足無措脫口:「夏小姐,夏于喬你好!」被夏于喬反虧:「叫我夏小姐幹嘛啊?」氣氛微妙。

夏于喬節目中抽選線上觀眾送出《粽邪》電影票,選了一個ID寫「愛喬喬」的帳號,海芬狂虧威廉:「愛喬喬是你啊?」夏于喬也跟著笑問他:「你剛有偷寫是不是?」威廉裝鎮定說:「大家都愛喬喬啊,她戲演那麼好,大家都愛她啊!」

《粽邪》將台灣煞氣最重的民間習俗「送肉粽」搬上大銀幕,飾演女鬼的李亞臻每次畫完特殊妝後都想吐,夏于喬也透露:「我們真的有拍到東西,而且有放在電影裡面,如果很仔細看是滿清楚的,不知道會以為是道具組的設定,連拍到的鄒承恩剛開始都誤以為是道具,是剪接師發現跟美術組確認後才知道,當時該處並無設置任何道具,真的拍到東西,演員們得知後也全都嚇到。」

不過夏于喬也自嘲,「拍鬼片都沒有演高中生來得可怕」,片中要再次穿上高中制服的她忍不住抱怨:「有一場戲他們真的找來一整班17、18歲的高中生,我一走進去整個臉都綠了。」節目中她抽中被海芬彈額頭的懲罰,威廉問海芬:「你要不要把這個權利過給我啊?」海芬打槍:「你不行,你會把她打死,你們太多新仇舊恨了!」現場一陣爆笑。左起威廉、李亞臻、夏于喬、鄒承恩、海芬。(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