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全裸床戲崩潰暴哭!清純女星「割腕上吊」身亡真相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南韓玉女演員李恩宙(早譯李恩珠)曾演出《火鳥》、《向左愛向右愛》、《太極旗飄揚》等,不過她在演藝事業巔峰之際,選擇自殺結束人生,終年25歲;逝世13年的她近日又引起網友討論,自殺原因也被熱議。

李恩宙出道後星運順遂,曾接連和李秉憲、車太鉉等大咖演員合作,不過她在25歲時,力求轉型,脫下玉女掛外衣,因此不顧家人反對,接拍電影《紅字》,在片中全裸床戲讓她再度翻紅,但也因家人無法諒解與苛責,讓她得了重度憂鬱症,最後在2005年留下血書,先割腕再上吊自殺,可見死意堅決,震驚社會,也留給家人和粉絲無限傷痛。

外傳她在拍攝床戲前,都會情緒低落暴哭,還曾對好友吐露心聲「電影裡的人好像不是我」,她自殺身亡後,一度傳出血書中寫下「拍了裸露床戲後很痛苦,每天夜裡常常失眠,其實我想拍更好的電影,如今覺得自己不像一個人,活著也沒有任何意義」,經紀公司雖然澄清自殺與裸露床戲無關,但仍無法阻止外界揣測。

事隔13年,李恩宙自殺原因又被翻出討論,其實是因《紅字》導演邊赫新作《上流社會》即將上映,網友留言痛斥他,邊赫則揚言提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玉女女星李恩宙自殺身亡真相埋藏13年,再度被起底。(資料照,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