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CR女星對台灣絕望 不爽炒樓舉家撤離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籍女星「Ruby」盧春如3年前生下混血女兒Tess,昨透露即將舉家撤離台灣,原來是她與紐西蘭籍另一半都對台灣失望透頂,「我老公前後在這邊超過10年,本來非常愛台灣,但這些年看看政府、政策這些有進步嗎?」

Ruby老公是國際顧問,只需靠電腦就可遙控客戶,希望能有舒適的家,但她現在30坪房子不夠住,想再找大房才發現台灣房價超高,不爽建商炒房,「附近河邊的大樓都沒人住,我覺得賺錢就是那幾家公司,像我們這種平凡人根本沒差。」

她老公則認為同樣的租金可到東南亞租超優物件,還附管家,目前考慮在清邁定居,且老公身分每次在台灣最久也只能待3個月,加上又對政府及房地產市場灰心,決定認賠殺出,今天就飛清邁看房,「如果我找到那邊ok的,台灣的房子就會賣掉」,算退出演藝圈?她說:「我覺得我也沒有很在裡面呀…」。Ruby盧春如(中)、另一半(左)、女兒Tess。(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