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甩「憔悴老態」現身!「同台」尬前妻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前年鬧離婚,搞得滿城風雨,雙方也因此撕破臉,日前兩人分別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和《水行俠》獨立電影,先後現身聖地牙哥動漫展的同個場地打片,另類「同台」意外成焦點,但據悉兩人錯開形同,私下並未碰到面。

強尼戴普先為《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發布會送驚喜,於記者會結束前,穿上整套戲服化妝,以「葛林戴華德」身份驚喜現身,並入戲說到:「我們是為自由、真理而生的人,而現在是時候,在世界取得我的一席之地。」獲全場歡呼。另外,他日前曾因與粉絲合照露出暴瘦老態,引發健康疑慮,他這次露面也算是一甩病容,證明自己狀態不差。

至於安柏赫德則在稍晚與傑森摩莫亞、妮可基嫚、導演溫子仁等,一起上台宣傳《水行俠》。該片在動漫展上揭曉首支預告,海底場面浩大,飾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在接受採訪時曾形容這部片是「水底的星際大戰」;安柏赫德片中的紅髮造型也美豔吸睛。強尼戴普以「葛林戴華德」身份驚喜現身聖地牙哥動漫展。(美聯社)
安柏赫德與傑森摩莫亞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傳《水行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