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炎亞綸被問和華研關係是否會生變?妙答:看颱風強度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亞綸今出席美國品牌牙膏,擔任一日店長,笑說拍戲都會刷牙,以前和另外一半親嘴也會嘗試不同口味,被問到最近沒有嘗試新口味?他笑說:「最近沒有,最近只跟寶特瓶。」之前爆出S.H.E和唱片公司關係生變,Ella老公曾說,再強的颱風也吹不散S.H.E,不過今天炎亞綸被問到颱風是否會吹散他和華研?他給了不一樣的妙答案。

在華研向來有話敢說的炎亞綸,問到敏感話題,他說:「要看颱風強度,不能輕忽大自然力量,人類很渺小,所以我們還是要每天刷牙,如果你驚訝也會有清新的好口氣。」

炎亞綸也聊到,最近有和S.H.E私聊過,她們狀況還好嗎?炎亞綸說:「還行,她們滿樂觀!」炎亞綸代言活動。(記者宋志雄攝)炎亞綸代言活動,與粉絲開心合照。(記者宋志雄攝)對於敏感話題,炎亞綸妙答避開。(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