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新節目遭中國下架「真相」? 製作人出面說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康永與「小S」徐熙娣繼《康熙來了》之後,再度合體主持全新網路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從開播前就引起外界關注,果然首播便創下破億的點擊率,卻沒想到節目開高走低,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給予極低評價。近來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才播2集,中國廣電總局就開鍘,慘遭下架,原因製作人陳彥名現身說明。

根據《聯合報》報導,製作人陳彥銘說:「很多傳言,都是烏龍。真實狀況是,廣電總局暑期命令更加嚴格,幾個節目被點名重審,我們剛好被點到,會跟著政策走,再審後就上架,內容都照原來的不變。」

在節目下架後,外界有許多傳聞,更有資深媒體人分析,原因是出在2人主持費太高,但陳彥銘表示一切亂扯,:「廣電總局近來對許多節目造成歪風、線下組織活動太多展開嚴查,目前節目已錄完一季,就等排隊重審,隨時可以上架。」對於突然下架有沒有造成損失?他表示:「沒有,並不是內容出錯需重改,只是與廣告商在挪檔期。」林志玲(中)先前為小S(左)、蔡康永(右)主持《真相吧!花花萬物》擔任嘉賓。(翻攝自《真相吧!花花萬物》微博)陳彥銘(中)出面說清新節目遭中國下架原因。(翻攝自陳彥銘臉書)《真相吧!花花萬物》全體工作人員合照,目前已錄完一季。(翻攝自陳彥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