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倒數...吳建豪百億妻解放雙峰 嘟嘴萌照撞臉女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建豪2013年與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石貞善甜蜜步紅毯,婚後不到1年,2人就撕破臉,透過社群網站隔空互相嗆聲,上月更傳出男方連寄2封離婚協議書,似乎心意已決,石貞善心情似乎不受婚變影響,接連曬出度假美照,火辣身材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石貞善19日在Instagram分享度假照,她戴著心型墨鏡現身海邊,並穿上紫色比基尼,先是對鏡頭嘟嘴賣萌,隨後更在沙灘上跳躍,展現無比活力,白皙肌膚及火辣事業線相當吸睛。眼尖網友發現,石貞善的嘟嘴度假照,意外撞臉女神李毓芬。吳建豪(右)日前傳出和百億妻石貞善(左)離婚,夫妻倆恩愛畫面已不復見。(翻攝自微博)石貞善嘟嘴賣萌。(翻攝自Instagram)石貞善不受婚變影響,穿比基尼現身沙灘度假。(翻攝自Instagram)李毓芬。(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