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堪恐慌症折磨 喜劇女星跟舞台劇掰掰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喜劇精靈」陳幼芳在舞台劇耕耘24年,逗笑無數觀眾,日前她卻宣布退出舞台劇界,因她一上台就犯恐慌症,心悸頭暈拉肚子,吃了一年藥沒痊癒,反而還爆瘦,感嘆:「我只要一上台恐慌症就會發作,演了24年從沒想過有這天。」為了健康,只得告別最愛的舞台劇。

陳幼芳在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我的刁蠻女明星》中,與陳文山互軋演技碰撞火花,演出充滿喜感、成天鬥嘴的夫婦,她還為戲自創一段迎賓舞又唱又跳大展專才,增添不少喜感。

熱愛表演的她,電視演出照常,卻依舊堅持退出舞台劇舞台。她坦言電視劇可以NG,但舞台劇不論感冒咳嗽都得硬撐,又因為沒有備角,常常她身體不適,還是得硬撐到底,長期心理壓力讓她「恐慌症」發作,「即使膝蓋已經包成一大包還是得唱跳,感冒咳嗽也要上場,常常都覺得氣喘快死掉。」健康亮紅燈讓她決心告別舞台劇舞台,現在的她每天勤拍打練氣功,也重回30年前的體重,56歲的她更誓言絕不退休:「我熱愛表演,演到100歲都沒問題。」陳幼芳罹患恐慌症,宣布退出舞台劇舞台。(緯來電影台提供)陳幼芳、陳文山在《我的刁蠻女明星》,扮演成天鬥嘴的夫婦。(緯來電影台提供)陳幼芳、陳文山在《我的刁蠻女明星》中默契十足。(緯來電影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