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詩梅閃電再婚!懷雙胞胎2月意外小產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2歲杜詩梅宣布再婚,與和她合夥、花蓮開燒烤店的「花蓮林俊傑」莊植蘢登記結婚;兩人交往2年,今年才剛有結婚打算,杜詩梅很快就發現有身孕,對於老天幫忙派出「最強求婚團」同卵雙胞胎當「最強求婚團」催婚,她跟老公都覺得不僅是天意,簡直是奇蹟,因為雙方家族沒有雙胞胎基因,她和老公順應天意,在交往2週年的上月19日登記結婚。

兩人一決定結婚,就開始在花蓮看新房,買屋過程也非常順利,第1天去看房子,才看到第2間房,就決定買了,過程在10分鐘內完成。遺憾的是,在第8週產檢時,醫生發現胎兒沒有心跳,但杜詩梅不願放棄,連續到2家婦產科檢查,持續再等待2週後,胎兒依然沒有心跳,只好忍痛與小天使說再見。

杜詩梅轉述,2家診所的婦產科醫生,都不敢相信雙胞胎竟是自然受孕的,覺得不可思議,但也因此要這對新婚夫妻放心,只需休息調養3、4個月,再懷孕絕對沒問題,杜詩梅因此推掉所有工作邀約,在花蓮專心坐小月子,老公疼愛她,餐餐下廚準備豐盛海鮮為她補身體,為下一胎做好準備。

兩人計畫明年夏天在花蓮海邊舉辦婚禮,至於求婚的婚戒,因為夫妻在花蓮做餐飲事業,兩人希望天天都能戴著婚戒,選擇簡單樣式,老公也浪漫對杜詩梅說,「這一刻,雖然不能給妳最大的鑽石,但以後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我都要送妳一個新的婚戒。」讓杜詩梅開心又感動。42歲杜詩梅宣布再婚。(伊林娛樂提供)杜詩梅與和她合夥、花蓮開燒烤店的莊植蘢登記結婚。(伊林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