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立婷遭《一袋》踢走難釋懷 因禍得福吸金500萬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嚴立婷今出席瘦身速崩錠代言,這是她上月掰了《一袋女王》後首現身,有感而發說:「失去了反而得到更多!」原來她遭巴鈺取代後,反而代言陸續上門,目前已累積4廠商青睞,代言費加總近500萬。

她因一通電話而丟節目,坦言至今都無法釋懷,之後不太願意回去當來賓,「除非是大專訪」。她形容巴鈺有不同風格,屬於活潑路線,「不過其實我也很活潑、很會講話呀!」語畢做勢搞笑翻白眼。

第二胎女兒Tammy得來不易,她說現在已成功鏟肉10公斤,目前體重約52公斤,最讚功效是能保持腸道順暢,老公張智峰也跟著愛意滿點,經常開機,「他是運動員嘛。」不過目前還是考慮封肚不生第三胎。嚴立婷出席代言活動。(記者王文麟攝)嚴立婷(左)與先生張智峰(右)在記者會放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