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ELEVE攜手GODIVA推限量甜點 賞味期僅有2天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7-ELEVEN與比利時巧克力品牌GODIVA去年合作推出現泡「經典熱巧克力」,創下3天50萬杯近乎完銷紀錄。今年雙方再度攜手切進冷藏糕點結構,推出全球限定的「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

這次聯名合作,強調雙方首次在國內推出賞味期間僅有2天的冷藏甜點、並挑戰便利商店冷藏甜點價位,由於全部採比利時進口的獨家巧克力原料,且多以手工方式製作,費時費工,因此每日僅能限量量產。

首波於即日起全台7-ELEVEN門市預購開跑17~18日在大台北地區25家門市2天限量推出1,500個,最後於8/1起全台各門市實體限量銷售(限量9萬個),跨領域的創新合作不僅可以讓全台各地的民眾吃到頂級比利時巧克力甜點,更將帶動一波搶購嚐鮮熱潮。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全台限量25萬份,即日起開放全台門市預購。(7-ELEVEN提供)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全部採比利時進口的獨家巧克力原料,129元。(7-ELEVEN提供)高質感的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預估將掀起一波搶購、網美拍照熱潮。(7-ELEV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