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P為LBJ舌戰網友 臉書喊話:玻璃妹趕快交男友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NBA「小皇帝」詹姆斯(LeBorn James,簡稱LBJ),以一紙四年1億5338萬美金(約合台幣47.2億元)價格投奔西區洛杉磯湖人隊,藝人「炎P」炎亞綸在網路評論,沒想到卻意外引來舌戰。

炎P在臉書留言寫道:「我的天...黃色球衣的33歲球員價值4年1.54億美元....是提供了最佳養老金和養老場所?除非可愛來,否則真的很難再看這個我曾經摯愛的隊打球了。」

留言一出,引來許多人回覆,但炎P直率回應:反正我不喜歡。他還直腸子的說:「我說穿了,就是不喜歡沒技巧的大猩猩。」

這個發言引起女網友爆氣,嗆聲炎P:「人家沒技巧還是當上聯盟第一人欸,粉絲和知名度還是屌打你這個過氣藝人欸。可以不喜歡他,沒人管你,但說一個籃球超級巨星沒技巧只會鬧笑話,這樣懂了嗎?」

對此,炎P原本還好聲好氣說:反應好激烈、你們都吃炸藥啊?沒想到該名女網友憤怒回答:自己不經過大腦說話還怪別人欸哈哈。炎P霸氣大起、戰鬥力也愈來愈高,回應:有人在比較?我不能不喜歡?你(妳)才神邏輯,生活壓力太大?接著炎還補槍:誰理你(妳)啊。我本來就可以講我認為的。接著嘲笑對方「玻璃妹」,女網友氣噗噗貼出當初炎亞綸對大雨與地震關聯的舊聞貼出,反駁炎亞綸是「地質哥」。

兩人唇槍舌戰一番之後,炎亞綸最後不忘酸女網友:快交男友不然會過期。這段貼文隨後也引出鄉民酸言酸語道: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連籃球也有涉獵!偉哉炎教授。炎亞綸網路發言再度引起舌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炎亞綸為了LBJ和網友一來一往戰了起來。(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