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嬛》皇帝遭酸面癱 陳建斌吐心聲「一群女人聊天很煩」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陳建斌演技精湛,曾創下金馬獎的紀錄,他在《後宮甄嬛傳》中飾演雍正帝,精準演繹出皇帝喜怒不形於色的個性,但卻有人認為他在這部戲中太過面癱。近日陳建斌受訪時透露當時拍戲時的心情,讓一旁的周迅聽到大笑。

周迅認為陳建斌在《甄嬛傳》中把皇帝「煩」的情緒表達的相當出色,陳建斌表示一個皇帝可能有幾百個妃子,這些人全聚在一起時皇帝會覺得很煩,並說拍戲時現場全是女生,只有他一個男的,沒拍戲時其他演員嘰嘰喳喳的一起聊天,他便感到格格不入,只好默默離場去找導演小聊幾句,無奈的說:「坐在那邊真的很煩,特別鬱悶。」

但也因為如此,陳建斌更能體會當皇帝的心情,笑稱自己很瞭解皇帝的這個小小煩惱,粉絲們也紛紛表示「這才是影帝啊」、「明明就連手指都是戲」、「皇帝表情太豐富能看嗎」。陳建斌在《甄嬛傳》中表現出色。(翻攝自電視劇甄嬛傳官方微博)陳建斌表示劇組都是女的很煩。(翻攝自騰訊娛樂)其他演員聊天時,陳建斌只能默默退場。(翻攝自騰訊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