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門瑞吉酒店雅緻珠寶下午茶 品嘗華麗滋味還可參加抽獎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澳門鄰近台灣是周休假期、短天數旅遊的熱門去處,澳門飯店業者也不定期推出各式活動搶攻商機,澳門瑞吉酒店的瑞吉酒吧即日起於每日下午2時至5時30分提供「雅緻珠寶」下午茶套餐,此外賓客還可參加遊戲活動,並有機會獲得萬寶寶女士設計的玲瓏壺形石吊墜及澳門瑞吉酒店瑞吉套房一晚住宿連雙人早餐,旅人近期遊訪澳門可品嘗瑞吉酒店下午茶及嘗試手氣。

澳門瑞吉酒店推出的「雅緻珠寶」下午茶套餐,包含一系列鹹甜美食,如玫瑰櫻桃醬蛋白脆餅、草莓奶酪杯裝蛋糕、英式葡萄乾鬆餅、英式蒔蘿青瓜三明治配貝加爾魚子醬、煙熏培根千層酥皮紐紋條、巴馬火腿配蜜瓜等。賓客品嘗美味下午同時,還可參加遊戲活動,於7月9日前,賓客在酒店享用下午茶時,拍攝並上傳一張特製茶壺曲奇的照片到Instagram並加入活動標籤#stregiswanbaobao,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酒店

於7月13日選出一名大獎得獎者及十名二等獎得獎者,大獎得獎者可獲得由瑞吉鑑賞家萬寶寶女士設計的限量版18K玫瑰金玲瓏壺形石吊墜,以及澳門瑞吉酒店雙人瑞吉套房一晚住宿連早餐。另外10位二等獎得獎者皆可獲得價「雅緻珠寶」下午茶套餐乙份。

由萬寶寶女士設計的18K玫瑰金玲瓏壺形石吊墜,吊墜外形俏麗、別緻並巧妙應用瑞吉品牌眾多元素,如在18K玫瑰金製成的壺身上,可見瑞吉標識的交織字母;茶壺提手鑲嵌有7顆耀眼的鑽石,呼應阿斯特夫人的一生摯愛——鑽石。此外,鑲嵌在壺蓋上的紅色寶石,是為紀念誕生於紐約瑞吉酒店King Cole酒吧的「紅鯛魚」雞尾酒,即後來聞名的血腥瑪麗。澳門瑞吉酒店推出的「雅緻珠寶」下午茶套餐,包含一系列鹹甜美食,賓客可品嘗美味下午茶。(澳門瑞吉酒店提供)賓客品嘗澳門瑞吉酒店推出的「雅緻珠寶」下午茶套餐,還可參加遊戲活動,並有機會獲得萬寶寶女士設計的玲瓏壺形石吊墜。(澳門瑞吉酒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