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直擊丁海寅初體驗!坦言最愛的是「這個」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法國精品Dior 於巴黎2019男裝週發表由英國時尚設計師Kim Jones擔任創意總監的第一個Dior Men 2019夏季時裝系列。韓國人氣男星丁海寅首度受邀出席看秀,他表示這次來巴黎看秀、只待兩晚,十分珍惜這個首度受邀看秀、親眼見證Kim Jones首次設計的機會,對於秀上發表,「最愛運動鞋和外套。」

Kim Jones是LV前男裝創意總監,這是他擔任Dior男裝的第一次發表會。全系列49個全新造型,以品牌創始人Christian Dior(1905-1957)先生的高級訂製服精髓,以及饒富經典的傳承精神注入男裝的時裝設計風格,遊走於花樣、自然與現代古典間,綻放全新時代的Dior Men 2019春夏時裝系列。丁海寅以及Victoria Beckham與Brooklym Beckham、超模Kate Moss與Naomi Campell等名人躬逢其盛。丁海寅。(記者方惠宗攝)Dior 於巴黎2019男裝週呈現由Kim Jones擔任創意總監的第一個Dior Men 2019夏季時裝系列。圖為秀上一幕。(記者方惠宗攝)Dior 於巴黎2019男裝週呈現由Kim Jones擔任創意總監的第一個Dior Men 2019夏季時裝系列。圖為秀上一幕。(記者方惠宗攝)Dior 於巴黎2019男裝週呈現由Kim Jones擔任創意總監的第一個Dior Men 2019夏季時裝系列。圖為秀上一幕。(記者方惠宗攝)Dior 於巴黎2019男裝週呈現由Kim Jones擔任創意總監的第一個Dior Men 2019夏季時裝系列。圖為秀上一幕。(記者方惠宗攝)Dior 於巴黎2019男裝週呈現由Kim Jones擔任創意總監的第一個Dior Men 2019夏季時裝系列。圖為秀上一幕。(記者方惠宗攝)Dior 於巴黎2019男裝週呈現由Kim Jones擔任創意總監的第一個Dior Men 2019夏季時裝系列。圖為秀上一幕。(記者方惠宗攝)

Dior Men's Summer 2019 Show - The Show Video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