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那英挨譙金曲最大爛尾 小巨蛋一句話慘變浙江衛視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曲29昨落幕,今年鄉民一致激推蕭敬騰主持用心又有創意,外加劉福助驚烙rap,林俊傑完美演出。小缺憾則是A-Lin開場不穩,艾怡良致敬蘇芮卻唱砸,公認爛尾為最後一part「哈林」庾澄慶與那英的組合,超時緊張階段2人被嫌太拖,尤其哈林還燒聲模仿曾志偉,並口誤「啞子都嗓了」,讓鄉民一致崩潰「好了沒」、「來亂的」。

2人一上台,鄉民就以為是在看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原本的「導師」到小巨蛋搖身變成頒獎人,「導師全來了」,2人一搭一唱充滿濃濃中國味,哈林還說金曲獎舞台上的銀幕是「大屏幕」,一陣練肖威停不了,鄉民疑問「春晚說相聲喔」,「這裡是小巨蛋 不是浙江衛視」。那英(左)、哈林(右)。(翻攝2018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