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彭佳慧腥味人妻交棒 茄子蛋勇奪新人獎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今晚在小巨蛋登場,由蕭敬騰獨挑大樑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由彭佳慧擔任頒獎者,她笑說當年獲得「最佳新人獎」後,又等了20年才又獲得金曲肯定,以自身經驗鼓勵歌壇新人。接著宣布「最佳新人獎」由茄子蛋奪下。

本屆最佳新人獎共有鄭興、茄子蛋、J.Sheon、李權哲、閻亦格、蘇珮卿及丁世光共7位入圍者。最後由茄子蛋奪獎,他們感性說:「我要感謝家人的支持,他們終於能告訴別人,我的兒子是做音樂的。」主唱阿斌則拿出小抄激動地感謝家人。

獨立樂團茄子蛋以《卡通人物》入圍本屆金曲最佳台語專輯、最佳年度專輯、最佳樂團及最佳新人共4項獎。由主唱兼鍵盤手阿斌、吉他手阿德及阿任、鼓手小賴組成,當初得知入圍名單時就曾自豪說:「我們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這次出席頒獎典禮,團員都帶著不同幸運物,果然一舉得獎。最佳新人獎頒獎人彭佳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茄子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