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視角)直擊LV巴黎陳列室!謎樣透明旅行袋公開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時尚演化歷史性的一刻!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巴黎2019春夏時裝週呈現由維吉爾阿伯拉赫(Virgil Abloh)擔任男裝創意總監的首場男裝秀,一系列透明亮色的LV經典旅行袋引爆話題!對阿伯拉赫而言,這是「將3%的阿伯拉赫成分注入LV經典包款」的結果。

記者直擊LV巴黎陳列室,一個全新的字彙「Accessomorphosis」自然衍生:這是阿伯拉赫用來形容將配件轉變為服飾的混合過程,並且有效的演變其功能性,例如包款與服飾的結合:一件背心、同時也是Body Bag;是衣服,也是包包。阿伯拉赫則說:「具有實用性元素的奢華工作服,現在提供了兼具功能性與裝飾的時尚。這是多口袋背心的成效,也是對於錢包的諷刺。」

用色上,主要是黑、白、灰白與灰赫色,而紅寶石紅、地磚黃、錫人金屬色、花環綠與彩虹亦同樣重要。也有迷幻的色彩組合,以及如萬花筒一般的主題呈現。

至於整個系列的脈絡,阿伯拉赫從美國童話故事偶像「Dorothy」(桃樂絲)的「綠野仙蹤」(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啟動一連串的探險,似乎也間接投射著自己的心境:被帶到奧茲王國(LV王國)是有某種原因的。記者直擊LV巴黎陳列室。(記者方惠宗攝)記者直擊LV巴黎陳列室。(記者方惠宗攝)記者直擊LV巴黎陳列室。(記者方惠宗攝)記者直擊LV巴黎陳列室。(記者方惠宗攝)記者直擊LV巴黎陳列室。(記者方惠宗攝)記者直擊LV巴黎陳列室。(記者方惠宗攝)記者直擊LV巴黎陳列室。(記者方惠宗攝)記者直擊LV巴黎陳列室。(記者方惠宗攝)記者直擊LV巴黎陳列室。(記者方惠宗攝)記者直擊LV巴黎陳列室。(記者方惠宗攝)記者直擊LV巴黎陳列室。(記者方惠宗攝)記者直擊LV巴黎陳列室。(記者方惠宗攝)記者直擊LV巴黎陳列室。(記者方惠宗攝)記者直擊LV巴黎陳列室。(記者方惠宗攝)記者直擊LV巴黎陳列室。(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