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巴黎直擊那個「光」! 灑落不拘左岸登台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巴黎2019春夏男裝週進行中,在「左岸」、巴黎第六大學(Université Pierre et Marie Curie),Issey Miyake以「光」為靈感,服裝所體現的型態和輪廓更加多元和靈活,並提出一種休閒但精緻的時尚風格。

現代人的生活、工作、休閒和獨處之間的界線變得模糊,可以在任何地方開始工作;可能是公園、咖啡廳、圖書館,亦或是在家中。Issey Miyake設計師高橋悠介自2014年起,帶領Issey Miyake男裝不斷地向世界傳達新的想法,不僅對於線條俐落的講究、材質與技法的研發,更重視符合現代人日常生活的舒適和工作型態。在保有原始的縐褶的初衷之下,讓衣料的變化展現更多元的風貌!Issey Miyake帶來休閒而精緻的時尚風格。(記者方惠宗攝)Issey Miyake帶來休閒而精緻的時尚風格。(記者方惠宗攝)Issey Miyake帶來休閒而精緻的時尚風格。(記者方惠宗攝)Issey Miyake帶來休閒而精緻的時尚風格。(記者方惠宗攝)Issey Miyake帶來休閒而精緻的時尚風格。(記者方惠宗攝)

Issey Miyake | Spring Summer 2019 Full Fashion Show | Menswear影音連結:(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