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姻這齣戲 主角是愛情

〔文/楊嘉敏〕婚姻如果是一齣戲,太太是女主角,先生是男主角,孩子或其他親人則是配角,這似乎理所當然,但實際上並不然。

朋友結婚三年多了,婚姻逐漸從蜜月期走向平原期,平穩而單調,甚至有些乏味。她開始有點焦慮,深怕自己的婚姻真的走進愛情的墳墓,於是兩人開始積極進行造人計畫,期待兩人世界多個寶寶,讓婚姻更加堅固。

沒有想到的是,孩子出生後所帶給她的喜悅,很快就被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生活瑣事給消磨殆盡了。她才逐漸了解,婚姻的主角,不是她, 也不是先生,更不是孩子,而是愛。

談戀愛時的濃情蜜意,讓彼此深刻地感受到愛的溫度;走進婚姻後,愛逐漸降溫,甚至無聲無息地消失了;雖然想要藉由小孩重新點燃愛的火焰,但不久又熄滅了。原來,愛,才是婚姻中的真正主角,而且領銜演出,其餘都只是配角。當愛在,婚姻這齣戲才有看頭;當愛不在,這齣戲只能歹戲拖棚。所以讓愛成為婚姻的真正主角,婚姻這齣戲,才能叫好又叫座!(圖/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