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被爆搶座位 李冰冰整場典禮神隱森77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台灣男神」彭于晏與中國女星李冰冰日前在上海出席頒獎典禮,被爆「彭于晏偷換李冰冰的座位名牌」,事發當晚,李冰冰原先被安排與周韵、許晴等人坐在第一排,彭于晏則應坐在第二排。但典禮開始後,彭于晏突然坐到第一排,而李冰冰的名牌卻被貼去第二排,傳出有「搶位之亂」。

有網友發現李冰冰當晚一直沒有入座,一直站在後台,直到司儀叫到她的名字才現身舞台。事情傳出後引起彭、李雙方粉絲互罵,更有李冰冰粉絲狠批彭于晏成就不如第一排的劉嘉玲、張藝謀及姜文等大咖和導演。

事後,有消息指出,「搶位之亂」全因工作人員的錯失,尤其彭于晏與身旁許晴、周韵及姜文同為電影《邪不壓正》演員及導演,只有彭于晏被安排在第二排相當奇怪。

而平息這場風波的原因也傳說是彭于晏在典禮結束後立刻「關注」李冰冰的微博,而她也大方「回關注」對方,還被爆兩人事後私約飯局,見面拿此事調侃及道歉,化解一場誤會。彭于晏(左)日前和《邪不壓正》劇組一同出席2018上海電影節。(翻攝自微博)彭于晏(前排左)被瘋傳坐了李冰冰的位子,他後方的位子空了一整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