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小三變身人妻懷5月肚 自嘲普通人感謝厚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小模李悅彤4年前因介入李心潔與彭順婚姻,被封「最強小三」,之後李心潔和彭順選擇繼續「走下去」,還生了雙胞胎兒子。日前李悅彤被港台媒體報導密婚並且懷孕5個月,但未回應喜訊,港媒今在曝光她近況,她也在IG寫道「多謝記者們還記得我這個平凡普通人」。

李悅彤先是介入李心潔婚姻,之後家中又發生巨變,受打擊的她一度在演藝圈消失,前年曾復出,但反應普通,最近登上新聞版面就傳出已結婚並懷有5個月身孕。港媒今報導她開了一家店,雖然大腹便便,但仍親自到店裡工作,更指她在中國、澳門都有生意,相當忙碌。

報導也指出,李悅彤老公是圈外人,相當低調。她也表示:「謝謝大家的厚愛,既然這樣都找到我,有空來買東西給你們打折。」更說可惜自己不是做吃的,不然一定請大家喝汽水。李悅彤PO照片雖沒露出身體,但臉圓潤不少。(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