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Kday、卡通Poli聯名巴士 小朋友就愛它!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親子客群需求以及暑假到來,旅遊平台KKday與韓國人氣卡通人物Poli救援小英雄合作,攜手打造聯名巴士以及推出「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親子專車」九份、野柳、十分一日遊的行程,今年暑假爸媽們可帶小朋友搭乘卡通親子專車,來趟北台灣一日輕旅行。

卡通人物Poli波力救援小英雄備受小朋友們喜歡,KKday與卡通Poli波力救援小英雄合作的聯名巴士,是Poli海外首部聯名巴士,車體外觀活潑亮眼,搭配洋溢卡通風的巴士內裝設計,巴士內、外都縈繞可愛的Poli角色元素與視覺體驗。吸睛的卡通角色外觀之外,車上還提供酒精棉片與KKday專屬防蚊貼,12歲以下孩童加送Poli卡通巴士紙公車及聯名蓋章護照,在不同景點可搜集Poli圖章。

KKday也推出「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親子專車」一日遊行程,旅遊路線走訪九份、野柳、平溪十分等地點,爸媽們與小朋友乘坐Poli親子專車同遊玩北台灣,欣賞野柳地質公園獨特的海蝕景觀、在十分老街放天燈祈福、走訪九份老街體驗山城美景及品嘗在地美食等,此外,小朋友們還可在旅途中蒐集救援小隊圖章,護照集滿後可獲限量Poli小禮物。KKday與韓國人氣卡通人物Poli救援小英雄合作打造聯名巴士,以及推出一日遊行程。(KKday提供)KKday與卡通Poli波力救援小英雄合作的聯名巴士,車內搭配洋溢卡通風。(KKda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