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票還要退贈品! 美麗華影城停業引怒火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美麗華因傳內鬥無預警關閉,美麗華影城今(21)下午記者會發出聲明,指「美麗新娛樂」違反競業精神,目前正進行收回經營權,並決定明(22)起停止營業一個月,但也提到,先前由美麗新娛樂公司發行或已售出的團券,美麗華娛樂及美麗華大直影城全部承受,並接受消保官監督,消費者權益不受影響。

美麗華娛樂的聲明中指出,美麗華大直影城將於明日凌晨00:40開演最後一部電影,02:58播畢之後,暫停營業一個月。美麗華娛樂表示,美麗華大直影城先前委託「美麗新娛樂(股)公司」管理,由於該公司近年來屢遭董事會監察人發現違反競業精神,今年5月上旬,正式通知美麗新娛樂公司於3個月後終止委託;但交接的過程卻陸續發生員工集體離職、系統異常、無法正常排片等狀況。美麗華娛樂表示,在停業其間,將進行「網站及訂票系統重置」,此外,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預售活動確定取消,已購票或透過網路、APP訂票的消費者,可依照程序辦理退票。

若到現場退票,須「攜帶電影票、發票及活動贈品,如刷卡購票請攜帶原購票信用卡及簽帳單。」,引發部分網友不滿,表示「第一次看到贈品收回的,萬一人家丟了呢?」、「連贈品都要回收=告訴忠實顧客以後不用再來光臨」。美麗華影城宣佈停業一個月,明(22)凌晨00:40開演最後一部電影,02:58播畢之後,暫停營業一個月,售票窗口的時間表銀幕,今日上午已顯示一片黑。(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