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池錫辰父今突過世 放下工作悲奔回家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節目《Running Man》受世界各地粉絲喜愛,當中節目固定主持人池錫辰的爸爸今(21)日過世,當下得知噩耗的他,暫時放下手邊所有工作,趕緊回家奔喪。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池錫辰的爸爸在今(21)日因病突然離世,原本要主持廣播節目《池錫辰的兩點約會》的他,也臨時改由金信英、金賢哲代班主持,接到噩耗的他,也趕緊回家奔喪;目前,池錫辰也暫停了個人的所有活動,經紀公司也趕緊為他調整行整,據悉,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原定於25日進行的錄製也向後延期。

池錫辰曾在《2017年SBS演藝大賞》獲得綜藝最優秀獎,他在頒獎典禮上感言說過爸爸身體很不好,心情近來很沉重,年過50多歲的兒子得獎了,也算是盡一種孝道,覺得很開心。此外,池錫辰父親靈堂設置在首爾峨山醫院,預計23日上午6點出殯。池錫辰活躍於廣播、綜藝兩界,目前為知名難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翻攝自Naver)

池錫辰父親今(21)日因病過世,他放下工作緊急趕回家奔喪。(翻攝自網路)《Running Man》原定於25日進行的錄製也向後延期。(翻攝自RM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