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告白成功不到幾秒 女星遭甩慘輸年輕正妹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俐人日前自爆和餐飲小開「常家豪」已分手,8個月戀情斷,而她至TVBS《上班這黨事》討論男女之間到底那些話或行為容易撩中情人心坎裡,王俐人分享三年前曾被告白,不過該男生一看到有年輕正妹進來,馬上轉移目標,讓一旁綠茶「林埈永」一陣狂笑,笑說:「我越聽越覺得這些話怎麼這麼耳熟啊。」

王俐人則表示之前到了適婚年齡曾想定下來,有次在朋友聚會上遇見一個條件不錯的男生,也一直對他有好感,王俐人回憶:「那天晚上我們聊了很久,他就跟我說他也是基督徒,其實也想定下來了,也覺得現在該是時候了」,還直白:「像我這樣的女生就是他要的」、「讓我好好照顧你」,當下讓王俐人覺得這個男生是可以交往的,不過王俐人接著說:「沒想到後來有兩個新的年輕正妹跑進來,他就轉身不理我跟她們聊天了。」讓她當下傻在原地。

此外舒子晨在節目中也開撩綠茶:「我覺得我跟你玩躲貓貓我一定會輸,因為愛一個人,藏也藏不住。」讓綠茶差點心跳漏了一拍,而黑人則認為「只要愛上了,吃屎都是香的;一旦不愛了,呼吸都犯規。」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本周五6月22日 晚間11點《上班這黨事》。王俐人爆料自己一被告白馬上就被甩。(TVBS提供)王俐人(左)爆料自己一被告白馬上就被甩。(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