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成爸」3度合作李光洙 爆他竟是雙面人!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成東鎰、權相佑、李光洙主演的爆笑犯罪偵探電影《妙探事務所》,在韓上映締造票房佳績,不僅打敗好萊塢強片《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榮登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數更突破130萬,累積3.7億元票房!

成東鎰過去因帶著兒子成俊上親子綜藝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以「成爸」 這一稱號為台灣觀眾所熟知。他和李光洙繼《沒關係,是愛情啊》、《妙探事務所》後,近期又在電視劇《Li ve:轄區現場》3度合作,但他爆料李光洙私下其實非常寡言,和螢光幕前多話搞笑的模樣「差很大」。成東鎰表示:「光洙私底下其實話不多,即使跟趙寅成喝酒時,他也只會說一句『 謝謝招待』。李光洙實際的個性跟在螢光幕前很不一樣, 真的沒什麼話。」

而在《請回答1988》飾演成東鎰兒子的崔盛元,此次也參演了《妙探事務所》。崔盛元在拍攝完《請回答1988》後發現罹患白血病,暫別演藝圈開始抗癌療程,他順利結束抗癌療程,近期也現身於話題韓劇《 機智牢房生活》扮演視錢如己命的作業班班長,而在《妙探事務所》 中則飾演一名協助成東鎰、權相佑查案的刑警。成東鎰透露:「崔盛元這次是一邊抗癌一邊拍攝,因為他太想要參與這部作品了,在百般苦惱後,他的主治醫生同意讓他在狀況好的時候進行拍攝。」該片將於7月6日在台上映。李光洙在新片《妙探事務所》飾演私人網路偵探。(車庫娛樂提供)權相佑(左起)、成東鎰、李光洙在新片《妙探事務所》組成偵探搭檔。(車庫娛樂提供)

《妙探事務所》中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