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雨欣因海鮮翻臉冷戰 劉聰達教練暴肥20公斤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黃雨欣今錄《麻辣天后傳》,目前育有2愛女,她受訪強調不會再生了,「我是很容易會中,現在所有措施都做了。」

她說教練老公劉聰達結婚後變成胖子,陸續暴肥20公斤,夫妻也會拌嘴,有次是因直播買海鮮下標失敗,劉聰達因此大小聲,這讓黃雨欣因此也大暴怒,2人當場冷戰,「那時候是買一對沙公跟沙母,他說『我很想吃』,那我就直接買給你就好了,不用這樣大小聲」。

最近好姊妹陳子玄爆出婚變,她透露心疼陳子玄兒子有喉頭軟化、舌頭後倒、癲癇,還送加護病房,認為此事讓陳子玄與老公陳建隆心力交瘁,「前陣子才跟她一起上節目,這件事真的要體諒他們,有的網友酸說是基因,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傷」。

陳建隆日前在臉書爆睡在車上,說自己害陳子玄「過得很痛苦」,事後他刪文,婚變傳聞令人起疑。陳子玄事後PO出2張陳建隆在家看電視的照片,酸陳建隆「這胖子」,婚姻又變沒事。黃雨欣產後迅速消風。(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