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敏夫驟逝原因曝光 患罕見疾病洗腎超過10年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46歲女星柯以敏的老公黃國輔爆出昨因腎衰竭病逝,享年57歲。現驟逝的原因曝光,據悉他罹患罕見疾病「泡泡腎」,已為此洗腎10年,因為要定期洗腎,有時全家想一起出國玩,都要算好時間回台洗腎。

這次驟逝的原因是他洗腎時突然陷入昏迷,轉送馬偕醫院急救後仍無力回天。在北京的柯以敏第一時間接到電話就趕回台北,但已經無法見老公最後一面,據友人轉述她崩潰大哭,旁邊的親友都跟著鼻酸。

她今(21)已在台灣處理老公後事,她今年事業重心多放在中國,她今上午11點40分在微博上傳照片,寫著「謝謝你國輔,給了我一個漂亮的女兒,你好好休息,天堂見」,還加上3個哭臉,表示她的哀傷。

黃國輔曾任柯以敏的經紀人,兩人1999年在馬來西亞註冊結婚,擁有一個女兒。柯以敏接受《蘋果》電訪時,坦言「心裡早有準備,但沒想到這麼快。」她昨一下飛機就到殯儀館看老公,在他耳邊輕聲說「好好放心,你的父母、小孩我都會看好。」追思會預計本月29日舉行。柯以敏(右)老公昨日驟逝。(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